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奇转型执导《幸福攻略》 侯勇变身惧内煮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楚奇转型执导《幸福攻略》侯勇变身惧内煮男 楚奇转型执导《幸福攻略》侯勇变身惧内煮男

  新报讯 【记者 王轶斐】 原内地偶像组合“兄弟”成员楚奇留美归来后,转型执导电视剧《幸福攻略》。这部家庭情感剧昨日在北京开机,“金鹰”“飞天”双料视帝侯勇以及顾永菲、王烟蒙等主演该剧,楚奇还特邀《绝望的主妇》的编剧担任顾问。

  《幸福攻略》由楚奇和王烟蒙共同创作,讲述的是一对本想安度幸福晚年的退休老中医夫妻,因为子女的问题不胜其扰,三个问题多多的子女遭遇了各种感情和家庭困扰:无性婚姻、单亲家庭、剩男剩女……父母决定针对儿女的问题,展开轰轰烈烈的“幸福攻略”。为了把《幸福攻略》打造成一部具有美剧节奏和叙事手法的生活剧,楚奇还动用自己留美多年的资源,特意邀请《绝望的主妇》的编剧担任顾问,给剧本提出宝贵意见,用紧凑丰满的故事凸显这些平凡众生的喜怒哀乐。

  一贯以军旅硬汉形象出现的侯勇,此次是位身份奇特的“煮男”。和电视上惯常出现的“妻管严”不同的是,侯勇扮演的大家庭长子乐天,是事业成功的上市公司老总,在外运筹帷幄,在家却怕老婆,洗衣做饭外还要开着宝马去买菜。谈及角色,侯勇表示,乐天一角很喜感,作为长子,一言一行都要做出表率,但外有诱惑内有强势的妻子,夹缝生存之余只好用冷幽默的言行来解嘲。对于操持家务,侯勇表示,自己演起来驾轻就熟,因为30岁前的剧院跑龙套生涯,让他有过类似的经历。对于剧中的夫妻关系,侯勇认为“女强男弱”的现状在中国家庭里已很多见,但本剧在诠释这段婚姻时,将会带给观众一个独特的全新视角,是一部绝对值得期待的家庭情感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