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捷报频频 马雅舒成三男争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08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捷报频频马雅舒成三男争夺焦点
马雅舒《谁知女人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联手知名导演何丽萍倾力打造的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谁知女人心》在各地热播捷报频频,在江苏、济南、广西、吉林等地均收到不俗的收视成绩。当红影星马雅舒在剧中可谓是称了一个“香窝窝”,成了三男争夺的焦点。

  少爷妥协痞子得逞 马雅舒成争夺焦点依然选错郎

  在此前的年代励志戏《大丫鬟》中,马雅舒所饰演的“桑采青”被卷入了3个男人的爱情漩涡中而难以自拔,而此次在《谁知女人心》中,马雅舒做饰演的“刘琦真”再次成了男主角赵安华(刘恺威饰)、富振嘉(谢祖武饰)、杜云山(钱永辰饰)所争夺的焦点。

  “人间自有真情在”,也许是赵安华对刘琦真的真诚爱感动了杜云山,因此这位豪门大少爷没有计较“两人私奔”对家族的耻辱,选择妥协成全了他们,而安华不以言表的那种深沉的爱却让“痞子”富振嘉有了可乘之机,凭借其“搬弄是非”的“高招”,琦真最终“脑袋发热”为了报复选错了郎,委身下嫁富振嘉。

  马雅舒自曝曾很不自信 笑言生活中并非“香窝窝”

  不论是《大丫鬟》中的“桑采青”、还是《谁知女人心》中的“刘琦真”,马雅舒在两部接连搬上荧屏的年代大戏都仿佛如出一辙,成了众所争夺的焦点,而她却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曾经很不自信,并笑言生活中的她并非与角色一样是个“香窝窝”。

  “虽然我的性格比较开朗,特别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但是性格上的直爽也让我吃了不少亏。我这人有什么说什么,从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所以要说我的朋友是精而非多。”马雅舒笑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