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青告别《圣堂风云》 剧中过足“男人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30  新浪娱乐
贾青告别《圣堂风云》剧中过足“男人瘾”

贾青男装

  新浪娱乐讯 年代爱情谍战大戏《圣堂风云》杀青,拍摄过程落下帷幕。剧中饰演女主角雷茵茵的贾青下戏之后戏称过足了“男人瘾”。

  剧中的雷茵茵是一个拥有双重身份的人物,特务行动队长身份的时候总是以男装形象示人。贾青说自己从小就是有点男孩子的性格,也曾经想过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话会要怎样生活。《圣堂风云》里,贾青总算是过足了当男人的“瘾”,对于自己的男装扮相,贾青有些小得意:“很帅很帅的,会让女孩子心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