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交心拍《碧波仙子》 神仙化身“义气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48  新浪娱乐
刘交心拍《碧波仙子》神仙化身“义气哥”

刘交心饰演汉钟离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在深圳拍摄的大型神幻题材电视剧《碧波仙子》中著名演员刘交心再次尝试古装角色,此次接演的是家喻户晓的八仙之一汉钟离。神仙也有烦心事,刘交心表示剧中自己没少帮忙济困,被剧组其他主创笑称“义气大哥”。

  电视剧《碧波仙子》取材民间传统戏剧,网络了成小春,刘交心、战菁一等诸多实力演员,刘交心在剧中饰演的汉钟其实可是算是分饰两角,一个是神仙汉钟离,一个是前世凡身钟老板。刘交心介绍,剧本对于汉钟离这个人物基本没有脱离民间传说的框架,前世扶危济困,广结善缘的钟老板和化身神仙的汉钟离都是一身正气,嫉恶如仇。剧中有一场戏,钟老板收留受到虐待的小孩,并怒斥想来领走孩子的寄养亲戚。这场戏虽然不长,但是刘交心不怒自威的气势将钟老板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义性格完全展现,不但受到众主创的肯定,更在私下里被冠以“义气哥”的雅号。

  另悉,该剧拍摄历时近两个月,很快将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喜欢神仙奇幻故事的电视观众很快就能一饱眼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