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娱乐现场》献爱心 发文体用品遭孩子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胡夏《娱乐现场》献爱心发文体用品遭孩子围攻

胡夏给孩子们发放礼物

胡夏《娱乐现场》献爱心发文体用品遭孩子围攻

胡夏作为代表捐赠教学物资

  新浪娱乐讯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新科冠军,内地小生胡夏,尽管才刚刚成名,但对与慈善有关的工作却非常热心。前不久,胡夏就和《娱乐现场》记者一起,前往重庆的真维斯希望小学,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并和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胡夏与小朋友玩《丢手绢》乐在其中

  胡夏此行的目的地是《娱乐现场》慈善联盟的其中一站,距离重庆市区有两个多小时车程的长寿区石堰镇红灯真维斯希望小学。当胡夏一行人带着满满一车文体用品来到学校时,孩子们正在上课,虽然大家对这个斯文的大哥哥还有些陌生,不过胡夏对讨孩子欢心显然很有一套,他先唱了一首孩子们都很熟悉的儿歌跟大家拉近距离,又带着孩子们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而胡夏在游戏中不但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自己也乐在其中。

  胡夏带红领巾怀念校园感觉

  为了迎接胡夏,孩子们给他带上了红领巾,这也让刚刚离开校园的胡夏感触颇深。胡夏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7、8年没带过红领巾了,今天来这跟小朋友一起互动,带红领巾,升国旗,做游戏,觉得又回到了自己当时上小学的感觉,看到这些小朋友那么天真可爱,特别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而后,胡夏为孩子们分发了带来的文体用品。虽然在社会各界的资助下,这所希望小学已经新建了教学楼,教学环境大为改善,但教学物资却一直十分匮乏,胡夏带来的篮球、羽毛球这些文体用品,自然很受到孩子们欢迎,这也让胡夏在发放物品时遭到了孩子们的“围攻”。

  为支教老师带去神秘礼物

  除了捐赠教学物资,胡夏此行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看望长期在这所真维斯希望小学义务教学的支教老师们。而且胡夏还特意为一名家在北京的支教老师,带去了一份神秘礼物。胡夏为这位老师带来了家人录制的录像,画面中充满温情的画面让在场所有人都颇为感动,也勾起了胡夏的思乡之情。胡夏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这是我们昨天来之前,专门去了你家,看望你爸爸妈妈,他们都非常想你,看得我都快哭了,我也是刚从家里出来,我特别想爸爸妈妈,昨天晚上还一个人偷偷哭了一下,之前也是快一年没回去,在家待了三天就回北京,看见这个就有点激动。”

  胡夏称有机会也要给孩子们上节课

  虽然被勾起了想家的情绪,不过胡夏表示跟这些在希望小学支教的老师们所处的条件比起来,自己过得已经非常幸福,而他也非常钦佩支教老师们的无私精神。胡夏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他们非常伟大,就是一种不求回报的付出,义不容辞的来到这么偏僻的地方,一待就是一年,很辛苦。”在胡夏此次爱心之旅即将结束之际,他对这里纯真的孩子和质朴的支教老师都十分不舍,他表示只要有机会,一定还会再来。胡夏:“如果有机会体验一下支教老师的生活,当然愿意,我求之不得。”

  《娱乐现场》近期将继续报道闫妮慈善陕南行,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