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王晴恰同学少年 《迷人往事》忆流金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7:05  新浪娱乐
郭晓冬王晴恰同学少年《迷人往事》忆流金岁月

《那些迷人的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当中,剧中表现的陕北知青生活生动地展现了当时革命青年战天斗地的青春激情,带领许多观众重温了曾经的知青岁月。因《血色浪漫》红遍大江南北的“蒋碧云”王晴一改往日温柔成为了该剧中唯一的反派,幸得有师哥郭晓冬照顾,正如片名一样,拍摄的生活一下子变成了“迷人的往事”。

  当年一部《血色浪漫》不仅捧红了刘烨,也让蒋碧云的扮演者王晴成为了“大众情人”。之后,经过嫁人生子,王晴的感情生活着实的让人羡慕,她和李梦男也成了圈中的模范夫妻,就是这么一个贤妻良母,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中饰演了一个心肠狠毒、刁赞蛮横的大奸角儿。虽然在剧中王晴是众矢之的,但是剧外她绝对是保护级的人物,因为刚刚生完孩子,王晴一直是工作人员照顾的重点对象,再有男一号郭晓冬是她的大师哥,两人一进组就有种“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情怀,戏下就经常家长里短的回忆学校的流金岁月。

  据悉王晴刚刚结束完电视剧《大厨》的拍摄,该剧由李梦男、冯远征、苗圃联合主演,据透露,王晴在剧中对冯远征的逼婚戏简直让人捧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