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堂风云》热拍 李依晓演绎大时代情怀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7:55  新浪娱乐
《圣堂风云》热拍李依晓演绎大时代情怀偶像剧

《圣堂风云》李依晓演绎大时代情怀偶像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三国》“静姝”李依晓主演的电视剧《圣堂风云》正在横店热拍中。这部描写民国时期无名英雄的年代大戏,不仅有着厚重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在拍摄手法上更是添加了众多偶像剧的经典元素,让整部电视剧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演绎大时代情怀的偶像剧。

  李依晓在《圣堂风云》中扮演的是一位性格直率、单纯且正义感十足的女巡警,她与吴奇隆李威两大帅哥在剧中出演了一系列的感人故事和情感纠葛。据悉,李依晓自踏上表演之路,影视佳作就不断与观众见面。无论是抗日题材《狙击手》中的“九儿”、年代戏《北方有佳人》中的寄萍,还是大型史诗剧作《三国》中的“静姝”,李依晓用心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津津乐道。

  李依晓称,这是第一次演绎谍战感觉的年代大戏,对于自己来说,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虽然是年代戏,但是整体感觉更像是一部大时代情怀的偶像剧, 在时尚之余又不失厚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