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得张纪中青睐 踢李小璐出演《空姐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0:45  中国新闻网

  

SARA得张纪中青睐踢李小璐出演《空姐日记》

  中新网7月2日电 近日,张纪中执导的《空姐日记》即将在厦门开机。这次,大胡子张纪中还准备将电视剧卖到韩国去,所以请到了韩星SARA前来剧组,担任女主角。SARA到中国已经发展多年,以唱歌为主业,演戏也偶尔有所触及。出演张纪中的电视剧,SARA很期待。片中,她需要大胆去演一场激情戏,“是和孙海英老师一起演,希望到时候我可以克服紧张和尴尬。”

  张纪中筹拍《空姐日记》已有一段时间,值得大家关注的是韩星SARA的加入,这将是张纪中首次启用韩国艺人担任重要角色。而SARA经纪公司也表示为了方便观众认知,也将首次启用SARA的中文原名“姜世花”,大打亲民牌。

  韩国人气女歌手SARA,凭着《原来我爱你》《潮女密咒》直至最近的全新单曲《我的心好冷》,在国内逐渐走红。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引来影视圈的关注。近期,SARA又凭着自己的实力“PK”掉李小璐,受著名导演张纪中的邀请担当新剧主角,参与拍摄由他监制拍摄的首部20集时尚偶像剧《空姐日记》,片中SARA要尽显高端时尚白领气质,扮演一位有着中韩血统的时尚空姐。

  《空姐日记》是张纪中的多年导演生涯中偶像剧的“处女作”,对于演员的挑选更是格外慎重,此次,选中韩国艺人SARA来担当片中主角,放弃李小璐也是投资方和导演经过再三考虑的结果,相信张纪中也是看中了剧中人物形象与SARA更为相似,和SARA近期人气一路狂飙的原因吧。此次SARA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会七种语言的中韩混血空姐“洋洋”,父亲是韩国人,母亲是个上流社会的贵族,在母亲“逼迫”下洋洋报考了空姐,但是经过一系列的磨练终于长大成熟,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真正认识了自我,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