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发声明称《创业80后》剧组借其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受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赵宝刚导演工作室的委托,北京市天驰律师事务所刘卫律师发表如下律师声明:

  近期,在网络及其它相关媒体上出现了大量关于“青春励志剧《创业80后》剧组全国海选”的宣传信息,相关宣传信息中包括 “新戏《创业80后》导演赵宝刚武汉选演员”、“赵宝刚导演将担任《创业80后》的艺术指导”等内容。为此,刘卫律师郑重声明如下:

  1、赵宝刚导演没有在《创业80后》一剧中担任艺术指导及其它任何职务,赵宝刚导演与该剧没有任何关联。任何有关赵宝刚导演与《创业80后》存在关联的报道和宣传均是不实报道和虚假宣传。

  2、《创业80后》一剧在宣传中使用赵宝刚导演姓名及肖像一事,未经过赵宝刚导演本人许可。有关进行虚假宣传的责任人及虚假信息的发布者已侵害了赵宝刚导演的姓名权和肖像权。在此,我们要求侵权人立即停止侵害、消除不良影响。同时,我们保留通过法律程序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赵宝刚导演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刘卫律师

                                                   北京市天驰律师事务所

                                                   二0一0年七月二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