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大盛魁》内蒙吃苦头 粉丝探班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5:02  新浪娱乐
乔振宇《大盛魁》内蒙吃苦头粉丝探班送祝福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华谊实力派演员乔振宇于震等主演的清朝商战题材大戏《大盛魁》正在内蒙地区进行杀青阶段的紧张拍摄。该剧自去年10月开机,陆续转场内蒙、北京、山西等多地取景,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杀青。据悉,《大盛魁》有多处气势磅礴的大场景,画面恢弘精细至极,令人震撼,看过片花的各方人士都大加赞赏,并对乔振宇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

  剧中乔振宇饰演马贼张杰一角,一开始靠在草原上坑蒙拐骗为生,后来遇到于震饰演的王相卿,两人不打不相识,遂结成兄弟开始经商,最终成就了大清第一商号“大盛魁”的伟业。该剧从严冬腊月到如今的酷暑盛夏,拍摄周期长达九个月之久,特别是最近七月份的酷暑天还要穿着棉袄拍戏,十分辛苦。而乔振宇饰演的张杰一角年龄跨度也有40岁,这对演员的演技以及身体、心理素质都是一个考验。“这可能是我目前为止拍过的最辛苦的一部戏,内蒙古温差挺大的,冬天零下二十多度,在雪地里拍戏真冷。而且我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开始还有牧羊、骑骆驼等场景,在内蒙的沙尘暴天气里骑骆驼可真不是那么好受的事情。最近这边的温度已经有三十几度了,剧组所有成员都要穿着厚厚的棉袄拍戏。但是一切以角色的需要为重,再辛苦都没关系,只要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好。希望这部剧上映时能受到观众的喜爱,这样我大半年的辛苦也算没有白费。”谈起拍戏的辛苦,乔振宇表示一切以角色为重,希望新剧能够受到大家的认可。

  而乔振宇如此辛苦的拍摄也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心,拍摄期间,经常有粉丝前来探班,嘘寒问暖,送来食品、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并把写有粉丝亲笔祝福语录的本子交到乔振宇手上为他加油打气。更是有心灵手巧的粉丝送上了具有蒙古特色的牛皮手绘像以及彩绘盘子、折纸等富有创意的礼物,这让乔振宇十分感动。据悉,乔振宇与王力宏联合主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结束了《大盛魁》的拍摄,乔振宇将马上奔赴全国开展《恋爱通告》的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