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2》片花引发网友口水战 画面特效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01  新浪娱乐
《七仙女2》片花引发网友口水战画面特效获赞

《七仙女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艺德环球巨资打造的古装神话巨制《天地姻缘七仙女》(《七仙女2》)精美片花日前在各大网站曝光,其情节、画面、人物造型和台词引发网友诸多争议。《七仙女2》片花集锦曾经在上海电视节期间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关注,其中的武打动作、画面特效赢得了热切称赞。

视频:电视剧《七仙女2》精美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七仙女2》借鉴好莱坞大片制作理念演绎中国古典神话,融入偶像、玄幻、穿越、喜剧等诸多元素,在吸引了诸多网友眼球的同时也引发多轮口水战。此次网上片花公布,各大论坛上赞叹之声已显炽热之势。

  《七仙女2》片花运用高科技3D技术与现实布景相结合打造的天庭场景,气势恢弘的宫殿、圆台、雕梁画壁耸入云端,极具视觉冲击效果。特别是对于片花中出现的打斗场面,令众多网友赞叹。网友“糊涂朝天锅”留言道:“背景画面、色彩效果很漂亮,打斗场面的特技效果更是不错,打斗动作让我想到了《流星蝴蝶剑》,但是画面更细腻、特技效果更流畅,完全可以用来做游戏CJ了。”此外,剧中人物造型色彩极为华丽,视觉效果尤其震撼,特别是其中红衣、红发、热浪环绕的火龙子形象,获得了多数网友的认可。

  网友对于片花剧情主要的质疑之处在于其中一段台词的设计。片花主要是第一集剧情的剪辑压缩,其中火龙子闯天庭救小龙女时火龙子“小龙女,我来救你”和小龙女“不要过来呀”的对比,被网友痛批“没营养”。但这种言论被一些“仙粉”反驳为“吹毛求疵”,这引发了两方的一轮激烈的口水互喷。(君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