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红尘》上演多角恋 郑曦谢沅江为爱拔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06  新浪娱乐
《醉红尘》上演多角恋郑曦谢沅江为爱拔枪(图)

《醉红尘》海报

《醉红尘》上演多角恋郑曦谢沅江为爱拔枪(图)

《醉红尘》剧照

《醉红尘》上演多角恋郑曦谢沅江为爱拔枪(图)

为爱拔枪

《醉红尘》上演多角恋郑曦谢沅江为爱拔枪(图)

《醉红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天润传媒和柴智屏共同打造的大型年代爱情剧《醉红尘》正在被多家电视台争相购买中,因此使该剧成为了2010年年中最受热议的影视剧,据悉近日将登陆南方地区。除了精良的制作、唯美的画面外,《醉红尘》最具卖点的还是纠葛的故事情节。

  年轻俊秀的国军军官彭皓天(郑曦饰演)与日军作战,身负重伤,邂逅护士雷锦仪(陈妍希饰演)。论及婚嫁,却遭彭家反对。彭皓天迫于严令再上战场,彭家被日寇夷为平地,二人都认为对方已不幸罹难。两人重逢之时,雷锦仪已无奈化名沈晗冰沦为舞女,答应富商吴江(谢沅江)求婚,而彭皓天已违心迎娶了军政要员之女,专事暗杀日寇汉奸。

  郑曦、陈妍希、谢沅江三人之间的纠葛爱情将故事推向了新的领域,恩人、旧爱之间陈妍希到底如何选择。而在所有的情感背后又埋藏着一张巨大的网,网住他们三个,种种谜团不断冒出。可越接近真相,越能嗅到死亡的气息。

  据悉,天润传媒在继《醉红尘》之后还将推出大戏《囧人集结号》、《渡江侦察记》,并大手笔开拓电视剧、电影市场,望大家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