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出演亲情戏《傻春》 形象似“女阿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陶红出演亲情戏《傻春》形象似“女阿甘”(图)

陶红在片中的造型很“土”

  亲情大戏《傻春》日前正于北京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九口大家庭30年间的人世变迁。导演刘家成透露剧情:傻春是一个“女阿甘”似的角色,她既是为父母挑起家中重担的长女,又是抚养教育弟妹成长的大姐,靠着一根筋性格,帮助一家人走过了30年的风风雨雨,最后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傻春”一角由陶红扮演,这对她可谓一次不小的挑战———不但有超过30年的年龄跨度,而且与她之前所扮演的角色形象大相径庭,傻春身上那种“混不吝”的劲头儿,是观众从来不曾在她所扮演的角色上见过的。

  在之前的《米香》和现在的《傻春》中,陶红的外形都土得很,为什么要“糟践”自己?陶红的理由是:“我对那些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公主般的角色已经兴趣不大了,只想演一些能让人感动,人性化十足的角色。”      (肖执缨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