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穿剧《宫》即将开机 明星云集巧合机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28  新浪娱乐
清穿剧《宫》即将开机明星云集巧合机缘

邵美琪

  新浪娱乐讯 湖南广电芒果传媒挂牌以后投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宫》将于7月10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的编剧兼制作人于正高调表示,《宫》必将成为国内穿越剧的翘楚,市场反响也一定会超过他之前最受关注的女人戏《女人心计》。

  《宫》虽然是一部充满才子佳人的清穿剧,但是爱情的分量并不是主流,而是着力体现“宫斗”和“残酷的青春成长”,现代职场潜规则在剧情里面依稀可辨,从这一点来看倒确实是给穿越剧带来新的元素。

  据制作方证实,《宫》的演员阵容在确定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奇巧的事情。剧组一开始将“德妃”一角锁定刘雪华,不料《还珠格格》已经抢先一步“预定”这位骨灰级明星饰演老佛爷,刘雪华只能婉言谢绝德妃,正在剧组掰着指头计算还有哪些名角可以出演德妃的时候,刘雪华突然主动和剧组联系,称“德妃”已经严重干扰到她的生活,原来刘雪华看了剧本以后,或许是被角色深深打动,竟然连续几晚都梦到了德妃。剧组导演赶紧帮忙“圆梦”,既然德妃都已经主动穿越到您的身边了,那就说明冥冥之中天意在安排,这个角色非刘雪华莫属了,正是这一段梦中结缘,观众才能够如愿欣赏到刘雪华在《宫》中的圆梦表演。

  郭羡妮的加盟就更加充满戏剧性。由于郭羡妮曾是穿越始祖《寻秦记》的女一号,剧组有意让她出演跋扈又天真的僖嫔,但是花了很多力气就是联系不到这位TVB的当红花旦,突然人间蒸发的郭美女让副导演无计可施,而备选的几位明星却都出了状况,蔡少芬要歇工准备生产baby,马雅舒新婚大喜期间无意开工,陈松伶也分身乏术,正在剧组一筹莫展之时,郭羡妮竟然突然“穿越时空自投罗网”,给制作人打电话询问某一件琐事,真应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而在《宫》的演员阵容中还有一位大姐级明星邵美琪,据称这次是她首次来内地拍戏,原因是她本人读了剧本以后认定人物和自己有缘,宁愿戏份少一点也要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