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王挺戏里茶饭不思 戏外赞剧组伙食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7:05  新浪娱乐
《紫檀王》王挺戏里茶饭不思戏外赞剧组伙食好
王挺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横店悄然拍摄了一段时间的年代剧《紫檀王》,汇集了金铭,王挺,赵芮,潘伊达等实力派演员。《紫檀王》讲述了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贸易竞争和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弥漫着浓郁的紫檀文化和戏曲文化。王挺在剧中扮演家具世家的少掌柜,与金铭演绎了一段生死缠绵的旷世奇缘。

  拍戏辛苦 王挺面对美食不动声色

  近日记者探班,刚好赶上演员王挺正在拍摄一个片段,看架势王挺好像正与友人商量什么事情,看着很踌躇,看来是遇上难事了,只见王挺皱着眉头,面前摆着点心香茶,却对美食没有丝毫兴趣。横店30几度的高温天气下,这么大的拍摄强度下,面对美食而不能大快朵颐是多么难受的事啊!然而光看片段却猜不出情节,期待整部戏播出的时候能够给我们解答。

  戏内茶饭不思 戏外大赞剧组伙食

  与戏内的茶饭不思相反,王挺大赞剧组伙食好。当问及王挺在剧组这段时间印象最深之处时,他脱口而出:“就是伙食挺好!《紫檀王》剧组的伙食是我现在参加的剧组里吃到的很好的。”然后他开始如数家珍般说道:“剧组天天都有鱼吃,不是吃盒饭,大家正儿八经地围着桌子吃,是吃桌席的哟,很丰盛的,有凉菜,有热菜,每晚如此。午饭和早饭也相当不错,天天都盼着吃早饭,早饭太过瘾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