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热播 “花娘”郑亦桐掏心寻真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9:36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热播“花娘”郑亦桐掏心寻真心

郑亦桐写真

《活佛济公》热播“花娘”郑亦桐掏心寻真心

郑亦桐与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话剧《活佛济公》在山东首播后,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大家都郑亦桐饰演的“花娘”看法不一,虽然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妖魔,但还有一丝恻隐之心,因为她也是在追逐自己的爱情,只是方法脱离了轨道。

  陈浩民版济公比前几版的故事生动,除了节奏紧凑,还融入现代流行元素,人物也鲜明,连无欲无求的“济公”这位神也演绎的有血有肉,还有个结发妻子。对于迎着“潮流”走的电视剧还是受观众喜欢的。

  《大内密探零零狗》是郑亦桐首次触电古装片,与古天乐大S等众多大牌的合作中,她显得并不生涩,还因自己独特的气质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而这次在《活佛济公》中郑亦桐扮演一个不讨好的角色,但她利用自己的魅力去征服了观众,其“妖气”无人可比,妖艳十足。在谈及该角色时,郑亦桐深入的体会到“其实‘花娘’也是渴望爱情的,但比较极端,追求的方式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