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启动 关锦鹏蒋勤勤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19  新浪娱乐
《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启动关锦鹏蒋勤勤助阵

关锦鹏导演

《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启动关锦鹏蒋勤勤助阵

刘燕军、孟宪明拔剑仪式

《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启动关锦鹏蒋勤勤助阵

刘燕军、孟宪明签约仪式

《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启动关锦鹏蒋勤勤助阵

马精武、蒋勤勤、李伊晓、吴秀波等助阵

  新浪娱乐讯 大型3D仙侠类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古剑奇谭》全国发布暨同名电视剧签约仪式发布会7月2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全国上百家知名媒体出席,金马奖导演关锦鹏,著名演员蒋勤勤、林永健、马精武、吴秀波、李依晓等重量级嘉宾到场祝贺。会上,游戏出品方游戏吧CEO孟宪明与电视剧制作方御景江山影视公司总经理刘燕军共同签署了《古剑奇谭》电视剧独家拍摄权授权协议,标志着自7月10日游戏《古剑奇谭》上市后,同名电视剧的筹拍工作也正式启动。

  《古剑奇谭》是一款与“剑”有关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她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也代表了一场中国古代剑侠文化的盛宴。

  游戏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经典游戏《古墓丽影》改编成电影后,受到了全世界影迷与玩家的追捧。正因为如此,《古剑奇谭》游戏以其强大的故事背景在发布之初就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以及众多玩家的关注。游戏的相关剧情、主要人物一经问世,立刻引起了轰动,之前就有媒体曝出:众多影视公司看到了这部游戏潜在的市场,纷纷找到游戏吧公司,要求拿到同名电视剧的拍摄权。而游戏吧公司也表示确有其事,但他们希望找到最优秀的影视制作公司,建立最出色的编、导、演团队,以拍摄出最优秀的电视剧,来回报一直支持这部游戏的玩家和影迷。拍摄权花落谁家,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上,游戏吧宣布将同名电视剧拍摄权授与曾拍摄过《结婚十年》《亲兄热弟》等众多大热剧目的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是看上了其强大的电视剧拍摄实力和优秀的制作团队。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够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对于此次《古剑奇谭》将被搬上电视银屏,业内人士对其前景纷纷表示看好。认为这是一部非常适合改编成电视剧的游戏,它以上古时代为故事背景,游戏中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内涵丰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等,都为电视剧的拍摄改编提供了绝佳的基础。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电视剧制作方御景江山公司宣布了将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古剑奇谭》演员的海选,并将海选办法公布在《古剑奇谭》的官方网站上,希望招募到最有实力的明星以及最具潜力的新人来共同打造该剧。发布会上,获得过金马奖的国际知名导演关锦鹏和著名演员蒋勤勤、林永健、马精武、吴秀波、李伊晓等重量级嘉宾到场祝贺,更使现场星光熠熠,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优秀的故事背景,知名的国际级导演,最具人气的明星与新人,再加上强大的制作团队,使得《古剑奇谭》电视剧在拍摄之前就让人有了太多让人值得期待的理由。

  发布会当天,到场的除了媒体及明星外,主办方还邀请了30位《古剑奇谭》游戏的玩家。他们表示,这是部非常优秀的游戏,拍摄成电视剧,如果能忠于原著的话,那么期待值会相当高。因为《古剑奇谭》拥趸众多,有着天文数字等级的庞大玩家群体,所以其收视潜力是非常巨大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