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红楼梦》中的秦可卿一丝不露也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31  大河网-河南商报

  曹雪芹比较偏爱秦可卿,在她身上用了许多溢美之词。唐一菲在新《红楼梦》中饰演秦可卿,她说“性感不一定非要暴露”。

  在唐一菲看来,秦可卿的美丽和性感是神秘低调的,这样更能显出古代贵妇应有的风范。“笨女人会认为艳妆、乱发,穿抹胸、肉丝袜才是性感,这是大错特错了。无论在哪个时代,性感的表现方式都很多,既可以高贵、妩媚,也可以清纯、健美。只有在不同的环境里体现不同的格调,这才是正确的性感。”

  洪晃曾用“一丝不露,性感至极”来评价新《红楼梦》中的秦可卿。唐一菲说,“我只不过比别的女人更懂得施展性感。在我看来,性感是一种本钱,可以用来投资,它就像隐形的翅膀,让每个女人都有飞的本领。”

  (商报记者 陈和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