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话说体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4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日前,黄健翔刘璇、黄德斌、沙宝亮曾黎等人做客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由于黄健翔和刘璇的参与,本期节目各个环节始终围绕体育,并请来一群非洲孩子大秀少林功夫。

  节目中,曹可凡曾志伟两人火拼球技,你一射我一铲,踢得不可开交。两人虽乐此不疲,但在一旁守门的王冠却没那么幸运,曾志伟突如其来的一脚射门把王冠耳朵上鸡蛋大小的耳环踢到了2米之外。而进军娱乐圈的刘璇在影、视、歌三管齐下的同时不忘自己的老本行,在开场的劲歌热舞之后,立马翻身跳上平衡木,前空翻、劈腿倒立,尽显柔韧身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