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斯《火烧云》中首演反派 上演“绝望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4:10  新浪娱乐
高斯《火烧云》中首演反派上演“绝望主妇”

高斯是村里的“铁娘子”

高斯《火烧云》中首演反派上演“绝望主妇”

丈夫的死对她打击太大

高斯《火烧云》中首演反派上演“绝望主妇”

对叶静的感觉很复杂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跨年大戏《火烧云》已进入开播倒计时,该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后一个小渔村里几位年轻人的奋斗历程,再现当时60后年轻人在新时代下的激扬青春。

  虽然是以青春励志为主,但几个“村里的年轻人”之间复杂的多角恋情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曾在《长恨歌》、《乔家大院》、《最好的时光》等剧中有不俗表现的演员高斯将在剧中成为多角恋的一员,并且首次尝试演绎一位另类的“反派”。

  据了解,高斯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泼辣的“铁姑娘”阿香,工作上是能手,给其他人帮了不少忙,但在爱情上却总不如意。对叶静饰演的男主角田火根的暗恋不成,本以放下过往嫁作他人妇,可谁知因为火根的原因自己的丈夫命丧意外,无法接受现实的阿香化身为“绝望主妇”,嫁给了充满愧疚的田火根,要通过无爱的婚姻来折磨他……

  与其他人觉得阿香生生拆散了田火根与他的心上人,“不是反派,胜似反派”不同,高斯却为这一角色“平反”:“其实她也很可怜,之前很善良正直,但爱情的失意、丈夫的离去对她打击太大了,通过牺牲自己来报复他人,也只有她这样好胜心强但本性不坏的人做得出来”。除了高斯演绎的这位可恨更可怜的阿香之外,剧中几位其他主角也是爱恨纠葛不断,让人感叹,这世界上让人难以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