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空姐日记》开机 SARA赴厦门“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4:57  新浪娱乐
韩国sara甜美笑容 韩国sara甜美笑容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开始筹备至今,由胡兵、甘婷婷、SARA主演,张纪中担任监制拍摄的偶像剧《空姐日记》日前正式在厦门开机,韩国歌手SARA凭着在中国乐坛的不俗表现,被张纪中发现并受邀担当拍摄该片中的女主角“洋洋”,一个中韩混血的时尚空姐。据了解,该剧中部分主要演员都已陆续进组,所以细心的影迷与歌迷应该会在北京机场发现不少明星的踪迹。

  SARA在《空姐日记》中扮演了一个会七种语言的中韩混血空姐“洋洋”,从小就受父母宠爱的洋洋在剧中应该算是个“刁蛮公主”伶牙俐齿、机灵过人,不过这点多SARA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据了解,该剧会采用同期录音的形式进行拍摄,这对SARA的中文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信心满满的SARA表示:“虽然我是韩国人,但是在中国发展的这几年中我都有不断学习中文,我看过剧本,我的台词部分我都能看懂,只是有些语句个别词上可能还要请教工作人员,我对自己的中文还是很有信心的,请大家支持我。”

  据悉,该片将在厦门历时拍摄3个月左右时间,期间还会远赴日本,香港等外景地拍摄,相信这部众星云集的偶像剧,这种中韩组合搭档,能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