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芮加盟《紫檀王》 演绎痴情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5:24  新浪娱乐
赵芮加盟《紫檀王》演绎痴情打女(图)
赵芮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新戏《紫檀王》正在横店热拍。曾在年初热播剧《大境门》中扮演孙承霞的实力派演员赵芮,在剧中变身“痴情女”马亚男,在剧中她苦恋家具店少掌柜陈汉昌,无奈陈汉昌已心有所属,马亚男只好将情愫暗藏,一直默默的守候在陈汉昌身边,经过一系列的变故之后,两人最终携手走上革命道路。

  贤惠孙承霞变身打女马亚男

  此次赵芮出演的马亚男一角,是一位从小跟着父亲马旅长成长于军中的女孩,从小的耳濡目染使她身上凝聚了军人特有的果断,豪爽的性格,与《大境门》中“孙承霞”的反差极大。戏中的赵芮常常一身男装,夹克马裤,策马飞奔,而且还身手不凡,是一个硬朗的打女。

  为爱情 打女也柔情

  马亚男默默的爱着陈汉昌,只要能永远这样在一起。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赵芮笑着说:这种角色尽管在之前的电视剧中出现过很多,但是“马亚男式”的痴情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观感。在爱情面前,豪爽打女也柔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