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明加盟新戏《紫檀王》 与王挺演神情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5:28  新浪娱乐
高明加盟新戏《紫檀王》与王挺演神情父子
高明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年度大戏《紫檀王》已经在横店外景地火热开拍,据了解演员高明在戏中与王挺饰演紫檀世家的两代传人,一对神情父子。

  《紫檀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和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汇集了高明、王挺、金铭、一真 等实力派演员。称得上是一部重量级的年代大戏。

  父子情深 高明尽显精湛演技

  在片场,记者刚好看到这样一幕。高明饰演的父亲以为儿子出了意外,匆忙前往解救,只见高明(又哭又喊)“儿子,儿子”。边喊着边往门里撞,一个士兵用力将他推到了一边。看到这里在场每个人都为之所动。

  短短几十秒的镜头,只有一句的台词,声泪俱下的表情,让我们看到了高明对于这个父亲角色的丰富诠释。

  两代传人力保紫檀文化

  《紫檀王》弥漫着浓郁的紫檀文化,剧中高明、王挺饰演的紫檀世家的两代传人,他们桀骜的性格和对传统文化紫檀艺术的追求和奉献,体现了对紫檀文化这一珍贵遗产的保护意识。

  这也是这部戏的灵魂目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