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主创北京签售 “大宝玉”杨洋遭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7:50  新浪娱乐
新“红楼”主创北京签售“大宝玉”杨洋遭围堵
“林黛玉”蒋梦婕与“成年宝玉”杨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上午,导演李少红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多位主创人员现身北京亚运村图书大厦,参加该剧在北京卫视开播倒计时60天活动——BTV人文版《红楼梦》原著的签售发布仪式。该剧在各地方台的播出已使剧中的小演员们小有名气,许多粉丝甚至还从外地赶来北京参加签售活动。活动结束后,在剧中饰演“成年宝玉”的杨洋还被慕名而来的粉丝围追堵截,人气颇旺。

  签售活动现场,由导演李少红带领“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贾珍”姜彤、“袭人”李艳、“妙玉”高洋、“史湘云”马晓灿、“李纨”周毅、“柳湘莲”徐垚、“贾蔷”缪俊杰等多位主创人员组成签售团队,阵容空前强大,现场还有多名来自外地的粉丝,以及不少老年人,他们诚恳地表达着对新版《红楼梦》的喜爱或者意见,令导演李少红及演员们分外感动。

  自成都、深圳、青岛等多个地方台开播新版《红楼梦》以来,该剧收视一路飙高,虽争议不断,但一时无两的关注度已使该剧成为近来最火爆的话题。因此,在此次签售活动中,该剧虽未播出,但其中的几个主角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在休息室门口,还有不少女粉丝等待与杨洋、于小彤等小演员签名合照。现场,一个自称杨洋影迷的女孩激动地冲上来塞给杨洋几张照片,希望可以得到他的签名,平日性格内向的杨洋亦礼貌一一为其签好,但合影的请求却被工作人员拒绝,紧接着杨洋便在工作人员的伴随下回到休息室。

  一位宣传人员诚恳地对记者说,“没有一一满足影迷合影的要求,我们也很抱歉,但是周围的人多起来的时候我们只能无奈地选择拒绝;如果有一个合影的要求被满足,那其他本来还在犹豫的人就会立即效仿,这样很容易使现场的秩序变得混乱,给主办方带来麻烦,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理解”。(趴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