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比酷暑 马雅舒追忆受罪新娘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8:04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比酷暑马雅舒追忆受罪新娘装
马雅舒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央气象台频发高温警报,各地酷热天气着实让人难熬,而于此同时,由马雅舒领衔主演的女性情感大戏《谁知女人心》则以平均收视率为6.77拿下江苏地区的收视冠军,火热程度堪比酷暑天气。从今年7月的热播往前推到去年7月的热拍,出了名的横店也让参演这部戏的演员们受尽了折磨,而马雅舒则也少不了追忆当时的受罪生活。

  新娘装遭遇层层包裹 马雅舒体验“动辄汗流浃背”的痛苦

  在《谁知女人心》中,两场新婚戏可谓是两个标志转折的重头戏,一场是琦真被迫嫁杜云山的戏,一场便是琦真为了报复而下嫁富振嘉的戏,而这两部戏中的主人公马雅舒自然需要冒着横店酷暑被新娘装层层包裹,坐上轿子,初体验了一把戏里新娘痛苦,戏外演员更痛苦的感觉。

  炎夏的横店气温很高,在拍摄的两场结婚戏时,马雅舒可谓吃尽了苦头。厚厚的戏装让这位“新娘”动辄汗流浃背,苦不堪言。回想起当时的情景,马雅舒告诉记者:“每拍完一条,就要马上擦汗补妆然后接着拍下一条,这种痛苦很难表达。”

  终日与“大叶扇”为伴 对马雅舒来说“轻装上阵”就是快乐

  对于每一个于7-8月份在横店拍过戏的演员来说,这个时候拍戏所给的片酬可真是实实在在的“辛苦钱”,记者也有幸在这个时候去横店进行过探班。横店影视城很大,同时可容纳上10个剧组同时拍戏,尽管所拍的内容不同、演员也不同,但相同的却是每个剧组都配备了直径差不多近80公分的“大叶扇”。

  “说起那些大叶扇,可以说是我们感觉如获至宝的东西。现在我们在屋子里吹着空调觉着惬意,但在横店片场,能吹到大叶扇就是高等待遇了。我们拍的是年代戏,戏服经常就是一层一层的,但也有很多只穿一件的时候。‘轻装上阵’在那个时候是我感觉最快乐的时候。”马雅舒笑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