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父》北京热拍 刘之冰张国立终亲情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0:34  新浪娱乐
text1 张国立与刘之冰钓友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之冰茹萍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亲情剧正在北京热拍,在《养父》一剧中,张国立不仅是男一号,还是剧中的导演,谈起张国立的角色,刘之冰赞不绝口,“他绝对称得上是感动中国的十大人物。”原来,张国立出演的善良大厨,出于不同原因收养了3个孤儿,十多年来,他为3个孩子深情付出,提供了一份家的温暖和满溢的父爱。幸福的日子本当继续,无奈,他却查出自己已然患上了不治之症,为了孩子们的未来,他开始寻找孩子们们的亲生父母。

  对于剧中的自己和张国立的关系,刘之冰觉得一言难尽。“其实,在剧的最初,我们俩是可以互述心声的钓友,彼此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只是在特定的那个地方,默契地一起钓鱼。对于金大鹏来说,在那样的环境下,才能敞开心扉,他虽然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但他向往的却是悠然于世外的生活,只有钓鱼时,他才能无顾忌地去宣泄一些压力,和张国立出演的养父倾心交谈。”

  刘之冰谈起正在拍的《养父》这部剧,感触最深地就是情节的设置,“这部戏为观众观看设计了很多悬念,就说我和张国立吧,我们俩人从一开始不知道对方身份,到我先发现张国立是我餐饮集团下面一个连锁店里的大厨,物质上需要帮助,再到他发现我就是他正在寻找的大女儿的生父时,剧集已经发展到十四五集了,而观众也只不过比我们俩早知道一点儿而已。”此外,生父和养父的对手戏也是《养父》剧中的一个看点,用刘之冰自己的话说,“我们俩在剧中彼此之间的情感对撞分好几个层次,从单纯友谊到怀疑到争夺再到亲情的回归,可以说,每次情感上的碰撞都是真实的。我们是一对很好的合作者,争取每次对手戏都是能拍出火花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