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原创动画《十二生肖总动员》首播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0:56  深圳商报
深圳原创动画《十二生肖总动员》首播登陆央视


  【深圳商报讯】(记者 何文琦)今年以来相继在俄罗斯、新加坡等各国荧屏热播后,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十二生肖总动员》回到国内,将于今晚起登陆央视少 儿频道。

  即将亮相央视的《十二生肖总动员》是一部全三维大型功夫系列动画片,全片共52集,每集22分钟,讲述的是“年”肆虐大地,身 为紫魁星转世的小男孩小海在广袤的大地上游历,寻找12位圣兽师傅,习得绝世武艺,完善自身修为,最终打败“年”的故事。

  在国内还未开 播之时,《十二生肖总动员》便早已在海外掀起了一股生肖风潮。今年1月,该片被俄罗斯媒体引进,持续上映至5月底。新加坡最大传媒机构则于3月购买了播出 版权,在新加坡播放,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与此同时,动画业界的好评也纷至沓来:除了获得金龙奖、金熊猫奖、白玉兰奖、日本TBS Digicon 6大奖、意大利普尔辛耐拉奖等提名奖外,该片还获得中国动画学会“优秀动画片推荐作品”提名奖,并成为韩国BCWW世界广播电视展着力推荐的作品之一。

  《十 二生肖总动员》从7月6日开始与国内观众见面。据悉,截至目前,该片已经收获数十家电视台的合作意向,首轮播出计划已全面启动——7月6日开始,央视少儿 频道将率先在黄金时段19:00《动画梦工厂》强档播出1集,在次日的9:00以及14:00两度重播。随后,国内多家卫视及省、市级电视台也将陆续开 播。

  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负责人昨日透露:《十二生肖总动员》是长达312集的《生肖传奇》三部曲中的一部。在《十二生肖总动员》 热播之时,《生肖传奇》系列的其他两部《十二生肖闯江湖》和《十二生肖快乐街》等也将陆续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