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即将杀青 观众期待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2:45  新浪娱乐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即将杀青观众期待高

马伊琍、梁丹妮、杜淳剧照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即将杀青观众期待高

马伊琍生日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即将杀青观众期待高

曹炳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马伊琍董璇、曹炳琨、刘莉莉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自开拍以来就受到各方关注,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在经过两个月的拍摄之后,该剧将于近日杀青。由于《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演员阵容强大、题材引起了广泛共鸣,因而观众对该剧的期待极高。

  上海电视节最热剧目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讲述了年轻人与父辈的心灵、观念的激烈碰撞与交锋,挖掘出青春期年轻人的典型心态,展现出了普通老百姓暗流涌动的生活状态。该剧除了有当红明星杜淳携手马伊琍、董璇领衔出演以外,还汇集了曹炳琨、于嘉萌、刘莉莉、梁丹妮等新老明星。在上海电视节期间,《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以其独特的题材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成为了各大电视台最为看好的最热门剧目。

  马伊琍在剧组过生日收获惊喜

  据悉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拍戏期间,马伊琍在剧组度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当天,她收到了制片主任送来的特殊“惊喜”——价值4000元的巨型生日蛋糕。马伊琍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现场突然推出了蛋糕,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谢亲爱的妈妈34年前把我带到世上,又全心全意把我养育成人,她吃的苦受的累我在一天一天的体会着,没别的,就想像她一样当个好妈妈!”尽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尚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子,但是刚做母亲的马伊琍表示:“以过来人的身份看青春期,会看得更加全面。”

  杜淳感慨戏如人生

  杜淳在剧中饰演的邓家齐以牺牲自己的幸福为代价,来向父母证实他们强加给子女的婚姻和人生路线是完全错误的。谈起父母和子女的思想差异,杜淳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遇到类似的问题,父亲杜志国迫切希望抱孙子,而母亲却认为应该先立业后成家。对此,杜淳本人的态度则比较随性:“我觉得真正当你遇到的那天,你就知道时候到了,可能那时候遇到了,也就把自己终身大事解决了。如果真的遇到了,也就不会放手。”

  曹炳琨为拍“青春期”遗憾错过《决战刹马镇》红地毯宣传

  在剧中饰演杜淳好兄弟的曹炳琨,为了赶拍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而缺席了电影《决战刹马镇》的红毯仪式。按常理来说,演员会更加注重电影的宣传,因为电影能引起更高的关注度。多数演员宁可舍弃其它活动,也要参与电影的宣传活动。然而,曹炳琨为了能按期完成《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拍摄,放弃了《决战刹马镇》的红毯仪式,他的敬业精神给剧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向来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他对此表示:“我要是会分身术就好了,我很想参加这次红毯仪式,但是我不能让整个剧组的人都等着我,《决战刹马镇》的兄弟们会体谅我的。”曹炳琨还笑称自己责任心泛滥,他说:“苗知喻这个角色就是为我写的,我就是责任心泛滥的人,和我生活中一模一样。”

  据悉,《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相信这部聚焦年轻人与父辈们思想碰撞的现代家庭生活剧将引起极高的收视热潮和社会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