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包拯戏杀青 众人对龙哥龙嫂依依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4:52  新浪娱乐
《秦香莲》包拯戏杀青众人对龙哥龙嫂依依不舍

龙哥、龙嫂、白永成

《秦香莲》包拯戏杀青众人对龙哥龙嫂依依不舍

包公(狄龙)杀青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袁珊珊、关智斌、狄龙、陈莎莉、刘雪华寇振海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秦香莲》在横店的拍摄已临近尾声,很多大牌明星的也戏份纷纷杀青。香港影帝狄龙在剧中扮演的是刚正不阿的包青天,近日,随着包拯戏份的杀青,狄龙也将离组,众人对龙哥龙嫂可以说是依依不舍,在龙哥戏份杀青之后,大家更是争相与龙哥龙嫂合影留念。

  狄龙如今已年近7旬,可能是由于练习武功的原因,身体状态非常年轻,身板笔直,笑容可掬,加上他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剧组的人无不称赞身为影视巨星的狄龙的敬业精神和表演状态。在片场,龙嫂陶敏明更是寸步不离的做起了狄龙的现场助理,由于横店拍摄高温,龙嫂每日给大家多次买冰水、冰糕降温,并开玩笑的说:“这下别说稿费搭进去了,就连和林青霞约好去香港购物的钱也快用光了!”结婚三十五年来,狄龙和龙嫂一直是圈中的模范夫妇。在荧屏上,狄龙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在生活中则是负责任的好丈夫、好女婿、好爸爸。而龙嫂也一直全力支持狄龙的工作,曾为艺人的她,甘心退出演艺圈专心照料家庭,两人深厚的夫妻情感在分分合合的娱乐圈内显得极为难得,被大家传为佳话。

  电视剧《秦香莲》由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山东、河南等强势卫视共同出品,由上海保奇影视的掌门人、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担任总导演,由陈浩民、袁珊珊、关智斌、狄龙、陈莎莉、刘雪华、寇振海等众多两岸三地著名演员联袂主演。据悉,该剧将于7月中旬全部杀青,进入后期精剪阶段,不久就可以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