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对我说谎》齐鲁台将播 李念造型时尚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5:22  新浪娱乐
《别对我说谎》齐鲁台将播李念造型时尚惹争议

李念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念、沈晓海、何政军、傅艺伟、胡可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法制情感悬疑剧《别对我说谎》即将在山东齐鲁台开播。该剧在上海首播时,有些观众反映李念造型太时尚,不像人们心目中传统的律师形象。该剧导演高先明对此解释说:“律师不同于法官,法官代表国家政权,穿衣打扮应稳重严肃。李念在《别对我说谎》里演的是位律师,穿得时尚些,表明她思想开放,易于沟通。事实上,法官在法院里上班,律师在写字楼里上班,两者的穿衣风格完全不同,律师更接近于白领。”

  对于高先明导演的说法,记者采访了该剧总监制李晴宇,她说:“我完全赞成高导的意见,高先明导演是一位很有经验的导演,拍摄过《小鱼儿与花无缺》、《功夫足球》等既有市场又有口碑的电视剧,还执导过《非常女警》、《水中花》等犯罪题材和律政题材的影视剧,对拍摄《别对我说谎》这一类法制情感悬疑题材很有把握。李念作为女一号,她的造型应该时尚到什么程度,高导心中自有一杆秤。《别对我说谎》在上海首播收视率超过频道同期收视率,说明这部剧已被上海地区的观众喜爱和接受,李念的造型应该不是问题,甚至可以说是《别对我说谎》的一大看点。”

  鉴于《别对我说谎》制作方对李念造型太时尚持支持观点,那么提出疑义的观众会不会有些观念滞后?联想到近来许多网民对李少红版《红楼梦》人物造型持反对意见,可见现在的电视观众观剧水平越来越高,过去不被注意的人物造型现在已经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别对我说谎》制作方和一些观众在李念造型问题上意见相左,可见李念和《别对我说谎》这部剧还是相当的引人关注。观众的观点和制作方的意见究竟孰是孰非,山东齐鲁电视台的观众可引起关注,在看完这部电视剧后一起来评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