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英雄》无锡热拍 张洪睿剧中“耍大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5:44  新浪娱乐
《兄弟英雄》无锡热拍张洪睿剧中“耍大刀”

张洪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洪睿、霍思燕、聂远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兄弟英雄》正在无锡紧张热拍。该剧是由著名导演连奕名执导,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精心制作。自《海棠依旧》在荧幕上热播开始,张洪睿成为众多电视观众关注的对象,他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都深入人心。这次张洪睿在新剧《兄弟英雄》饰演男一号,剃光头发带上大辫子,可以说在该剧中张洪睿无论是从人物形象是是表演上,都很值得我们期待。

  据悉,张洪睿在剧中饰演的郭景文与聂远饰演的蔡振声原本是一对患难兄弟,后来因为两个人的人生目标不同,从此这对患难兄弟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其故事曲折多变,命运一波三折。 张洪睿出生于军人家庭,从小便生活在民主和谐的气氛里,或许这也是张洪睿接拍《兄弟英雄》饰演郭景文一角的因素之一。剧中郭景文是富家子弟,其思想与行为上都与其他剧中人物不同。剧中张洪睿有多个骑马、舞刀弄枪戏份。这更让广大观众对这部电视剧多了几分期待感。

  谈到拍摄细节时,张洪睿说:“考虑到安全问题,剧组已经决定不转场江西了,重游婺源的小小心愿只能改期实现了。我们在无锡会再待久一些,因为需要将原计划在江西完成的场景改到这里或周边来拍摄。这段时间拍了好几场我舞刀弄枪的戏,持续高温的无锡今天终于下起了雷雨,顿时感觉通透了不少。”

  文  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