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锦鹏操刀《古剑奇谭》 蒋勤勤林永健请缨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5:5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根据3D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京举行启动仪式,该剧监制关锦鹏,演员蒋勤勤、林永健、吴秀波等到场。

  关锦鹏透露,该剧演员将通过海选的方式确定,预计9月后确定阵容,年内开机,“《古剑奇谭》是一款极具剧情的游戏,有爱有恨、有喜有悲,有儿女情长、有苍生大义。”据悉,女主角风晴雪的候选演员中,蒋勤勤的呼声最高。蒋勤勤说自己以前演过此类电视剧,“虽然没有玩过《古剑奇谭》,但看游戏的人物造型非常漂亮,意境很美,我也向关锦鹏导演请缨,希望能出演这部戏。”同时蒋勤勤还透露,自己的孩子快上幼儿园了,“我以后会有更多时间拍戏,而且我很长时间没拍古装戏了,很期待。”

  男演员方面,到场的林永健说自己希望能出演反派角色。如果他能出演反角,很有可能会和蒋勤勤搭档演夫妻。林永健同时还透露了一个喜讯,再过几个月,他就要当爸爸了,“老婆就快生了,是个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