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海南成立分公司 甘婷婷与高层前往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7:37  新浪娱乐
海润海南成立分公司甘婷婷与高层前往捧场

甘婷婷“准一姐”气势

海润海南成立分公司甘婷婷与高层前往捧场

甘婷婷与公司领导一起为新公司启动揭幕

  新浪娱乐讯 近期,海润影视为新戏《断喉弩》造势的同时也宣布了海南分公司成立的消息,而旗下艺人,因接演《水浒》潘金莲迅速窜起的新生代演员甘婷婷也出现在活动现场,活动过程中更是深得高层关照,大有海润“准一姐”气势。

  虽名为新戏《断喉弩》发布会,但在海南举办的此次活动上,并未在剧中饰演角色的甘婷婷却成了当场最为抢镜的嘉宾。甘婷婷除了席间与高层耳语不断,备受上司关照之外,在随后的新公司揭幕仪式上,还和海润诸多高层一起按动启动新公司的祈福水晶球,直逼海润一姐地位。

  据悉,新版电视剧《水浒》虽然要等到明年初才会播出,但甘婷婷凭借“纯情潘金莲”的形象未播先热。另外,其接演的张纪中的新戏《空姐日记》中的女一号“吴兰”也是备受关注。据悉《空姐日记》也即将于本月中旬开机,此番除了张纪中的制作班底备受期待之外,与胡兵的对手戏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