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登上海荧屏 展现包青天温情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1:58  新浪娱乐
新《包青天》登上海荧屏展现包青天温情一面

金超群

新《包青天》登上海荧屏展现包青天温情一面

范鸿轩

新《包青天》登上海荧屏展现包青天温情一面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7月登陆上海电视台新闻频道,该剧主演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携手亮相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先后演了600多集《包青天》的金超群誓将包青天演到底,要演超过1000集。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该剧不仅促成了17年前金超群、何家劲和范鸿轩这个“铁三角”的再度聚首,还吸引了包括王莎莎、江宏恩、金铭、陈浩民、张少华、闫学晶、姚刚和毛林昕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助阵。全新的故事,经典的阵容,必定会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包青天”来。金超群在采访中透露新版的剧情专门讲述包拯的家庭和他的爱情,虽然是一种很含蓄内敛的手法,但毕竟展现的将是包青天温情的一面。“当年我们就觉得,包拯衙门里七个爷们阳刚气太浓,来申冤的要么是老头,要么是怨妇,怎么都发展不出感情戏,太闷了。现在每个故事中都有年轻女性,把我们这三个老男人的阳刚气调和了一下”。(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