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爱如山》全国上映 “逆子”赵会南反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父爱如山》全国上映“逆子”赵会南反受热捧

李雪健与赵会南《父爱如山》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由李雪健、赵会南、陶红、牛莉、刘莉莉等众多演技派演员出演的30集家庭情感电视剧《父爱如山》在黑龙江举行了全国卫视首映礼,当天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为该剧宣传。因该剧之前已在全国各地拿下不俗的收视佳绩,相信此次全国卫视的重磅上映,将再掀收视狂潮。

  “逆子”反被观众热捧

  在这次全国首映礼进行当中,许多电视观众的到场让首映礼气氛变得温馨无比。在现场,饰演李雪健儿子的赵会南,以一身背带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现身,显得简约时尚却又精致有型,完美颠覆了赵会南在剧中的懦弱形象。更让赵会南没想到的是,现场的观众对他的到来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仿佛看到了自己的亲人,这让赵会南既惊讶又感动:“之前我还担心黑龙江的老百姓会痛恨我呢,没想到他们都把我当亲人,我也是东北人,还是回家的感觉好。”

  也有现场观众表示说:“赵会南演得太出彩了,虽然演的是不孝子,但是我们看出了他的真诚,他以自己的叛逆衬托了父爱的伟大,我们感谢他和李雪健老师带给我们的感动,并希望他之后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多更好的电视作品。”

  世上不只有妈妈好

  据悉《父爱如山》即将于本月9日登陆黑龙江,陕西和河南等全国卫视。正如发布会上温馨的场面一样,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定会像剧名《父爱如山》一样,用伟大的父爱,家的温暖去感动每一个人。

  “世上不只有妈妈好,爸爸和妈妈都是好样的!”一位7岁的小观众这样对记者讲到。听到小观众这样感动的话,记者相信这部《父爱如山》将是开启家庭温馨情感剧的又一新的篇章。(文/朱子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