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顶酷暑热拍 杨晓明不顾高温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4:44  新浪娱乐
《紫檀王》顶酷暑热拍杨晓明不顾高温探班
杨晓明跟剧组人员一起探讨工作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紫檀王》正在横店火热拍摄,每天顶着高温工作忙碌的除了所有演职人员外,还有该剧的总制片人杨晓明。

  《大境门》热播之后 火速打造年代大戏《紫檀王》

  由典范文化传媒出品的开年大戏《大境门》在多家卫视热播,反响极高。结束了《大境门》的制作,典范文化立即投入另一部年代大戏《紫檀王》的拍摄中。

  《紫檀王》讲述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和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弥漫着浓郁的紫檀文化和戏曲文化,汇集了王挺、金铭、赵芮、高明等实力派演员,将上演一段生死缠绵的旷世奇缘。

  剧组拍摄遇高温 制片人关心频探班身为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杨晓明,此次在《紫檀王》一剧中担任总制片,一向工作态度严谨认真的他不顾横店30几度高温潮热的天气,几次进入剧组探班,询问剧组演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拍摄工作强度很大很辛苦,大家一定注意身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