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疼痛的幸福》男人也难产 二手男拼三孕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13  新浪娱乐
《疼痛的幸福》男人也难产二手男拼三孕妇(图)
《疼痛的幸福》众男星
《疼痛的幸福》男人也难产二手男拼三孕妇(图)
费振翔饰产科医生
《疼痛的幸福》男人也难产二手男拼三孕妇(图)
刘威和王乙竹
《疼痛的幸福》男人也难产二手男拼三孕妇(图)
吴庆哲和王姬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疼痛的幸福》在京拍摄正酣,作为一部主打“生子”话题的电视剧,该剧所呈现的婚恋关系更是笑料百出、一波三折。虽然“孕事不断”,但对于几位周旋其中的男人而言,并不完全是什么“喜事”。刘威等众男星,也将生活中为人夫为人父的亲身经历融入到表演中,呈现出一幕幕生动的“男人浮世绘”。当每种幸福都遭遇“难产”,究竟哪种男人才容易幸福呢?

  蜘蛛侠型 代表人物:刘威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对于刘威饰演的胡乐意而言,也许没多大能耐,可背负的责任却是相当离谱——在与前妻离婚后,“老牛吃嫩草”,与年轻漂亮的电视台编导陈菁菁喜结良缘,妻子吕水萍(王姬饰)也与年轻俊朗的健身教练结婚。而两个家庭偏偏在本市的妇产医院里元份上了——陈菁菁和吕水萍同时怀孕,而吕水萍的妹妹水灵未婚先孕,三个孕妇谁出了事都会找胡乐意,谁出了事他也都得管。

  对于刘威所诠释的“蜘蛛侠型”男人,仗义、责任感自然不必说,面对旧爱新欢,老来得子,他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但他的幸福之所以疼痛,也许就是因为结了太多网,反而粘住了自己。

  白马王子型 代表人物:吴庆哲

  妻子比自己大十岁,这个对于现今时代而言早已算不上什么奇闻。尤其是对于吴庆哲所饰演的健身教练冯达达,人高马大,帅气俊朗,一头长发,俨然是一个偶像气质十足的人物。虽然块儿不小,但是面对大龄妻子吕水萍,他还只能说是个“半熟男”,如何成为妻子心中的坚实依靠,这是冯达达面对的最大难题。毕竟初恋时谁都向往王子公主的神话,而现在,童话里的幻想回归现实,肩膀上的重量,你能担负得起么。面对妻子的前夫,又该作何姿态呢?

  灰太狼型 代表人物:张大礼

  是好男人么?至少不算是坏男人。至少还算可爱。是纯爷们么?这个需要打些折扣。

  他也许会一时给你欣喜,但却在关键问题上让你失望。这就是《疼痛的幸福》中的马英水(张大礼饰),跟水灵有了孩子,可却不想和这个女人结婚。

  有人説要嫁就嫁灰太狼。可灰太狼未必会觉得你是他的红太狼。

  这样看来,张大礼饰演的马英水,颇有几分咎由自取的味道。

  齐天大圣型 代表人物:费振翔

  在浙版《西游记》中饰演孙悟空的青年演员费振翔,此次在本剧中饰演一名产科医生。 作为一个男人,做产科医生已经是个不寻常的行业,而在妇产医院里亲自目睹三对爱侣的情感纠结,更为不寻常。对于费振翔饰演的产科医生来说,不想淌浑水是一定的。可浑水淹过来,这个身在剧中的“局外人”,既担负着迎接新生命的要务,又要目睹这故事,推动这故事。纵然会腾云驾雾,到头来也是烦扰缠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