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登陆南方台 马境饰演抗日女英雄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6:04  新浪娱乐
《火线》登陆南方台马境饰演抗日女英雄受宠

马境和于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晓光执导,马境、于震,丁志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军旅大戏火线》登陆南方电视台黄金档。剧中马境饰演抗日女英雄王青梅,除了各种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外,马境饰演的女英雄角色十分受宠,剧中与于震、丁志诚三个人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

  据了解,传奇时代影视旗下演员马境在《火线》中饰演女主角王青梅,曾在《狼烟北平》《我的兄弟叫顺溜》《延安爱情》等多部优秀电视作品中饰演女英雄的角色。此次,马境的女英雄角色也继续升级,成为军旅戏中最为受宠的女主角。除了火爆的战斗场面,剧中马境与于震、丁志诚之间的感情戏也看点十足。对于这段感情戏,马境解释说,她饰演的王青梅内心爱着林奉天(于震饰),王青梅是江崇义(丁志诚饰)的未婚妻,并且林奉天和江崇义是结义兄弟,感情非常要好,林奉天心中对王青梅也非常爱慕,只是出于对方是自己结义大哥的未婚妻,只能将这份爱埋在心底,两个人到最后也没能走到一起。

  多次饰演女英雄角色,马境坦言女英雄并不好当,拍摄过程中受伤都是家常便饭。在正在与邓超殷桃合作的《延安爱情》中也是吃尽苦头,不过她表示虽然每次拍摄过程都很艰苦,但是每次与实力派的演员合作都是十分大的收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