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易山《艺术人生》当选手 朱军董卿张泽群反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
赵易山《艺术人生》当选手朱军董卿张泽群反串

赵易山

赵易山《艺术人生》当选手朱军董卿张泽群反串

朱军

赵易山《艺术人生》当选手朱军董卿张泽群反串

张泽群表演

赵易山《艺术人生》当选手朱军董卿张泽群反串

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他,温文儒雅,含蓄的笑容如沐春风,他被称为“青歌赛”的大众情人,他就是连续三届担任《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视听练耳的评委——赵易山。7月7日晚20:35分,赵易山将做客《艺术人生》现场,看一位看似平凡的学术研究者为何受到大众的热捧?温文儒雅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特殊的人生经历?想知道一直做台前评委的赵易山变身参赛选手时的状态吗?想知道主持人朱军、特邀嘉宾主持董卿、张泽群反串参赛歌手的现场状况吗?别样的形式,妙趣横生的内容,敬请锁定7月7日晚20:35分,CCTV-3播出的《艺术人生》栏目。

  《艺术人生》版青歌赛大幕拉开

  评委 选手大变身

  一直秉承着“用文化引导娱乐” 的《艺术人生》,向来以内容为王,主张创新,针对这位参加过三届青歌赛的评委赵易山,在不削弱采访深度的同时,节目组做出大胆尝试,把青歌赛的比赛环节搬到了《艺术人生》的舞台上,不仅向综艺化靠拢,还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于是,随着董卿的一声“这里是《艺术人生》第一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个人单项决赛的现场”一场别开生面《艺术人生》版的青年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角色大反串 环节凸显特殊意义

  在节目现场,做了三届青歌赛评委的赵易山首次作为参赛选手,献唱《艺术人生》,朱军携青歌赛往届获奖歌手变身评委,他们会给出怎样的难题来考验赵易山?又会对这位资深评委做出怎样的评分呢?之后董卿、张泽群、朱军三位主持人更是反串歌手角色,赵易山又会对这三位紧张的选手做出怎样精彩的评价呢?

  更可贵是在这些趣味横生的节目环节中,不单单只是娱乐,而是寓教于乐,中间还巧妙的普及了很多音乐上的知识点,看赵易山教您用哪首歌测出你的五音不全?

  赵易山用态度点亮赛场

  在近几年的青歌赛场上,随着比赛的此起彼伏,观众对获奖歌手并未留下太深的印象,但是,许许多多人如今都在议论着一个人,他就是担任视唱练耳的评委赵易山。在无数的网络留言中,人们都在说,赵易山意外成了"青歌赛"明星,那么这位平凡的学术男人,会受到大众的热捧并不是偶然的,“通过我的努力向大家传播一种态度”,台前的精彩点评来自于幕后的团队合作和职业精神,那么青歌赛的幕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作为评委赵易山又有着怎样的经历和感受呢?

  特殊经历造就迷人态度

  赵易山的父亲赵行道是中央音乐学院的老教授,曾经是谭盾的老师;母亲是著名童话作家、冰心奖创办人之一葛翠琳,赵易山与人为善、谦和的态度正是这个家庭中精神力量的延续。“你有幸经历了苦的,你一定要告诉别人什么是甜的。”那么年幼时期一段怎样的痛苦经历,造就了他今天如此迷人的态度?在节目现场,您不仅能看到赵易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更会学到怎样用态度改变人生,7月7日晚20:35分,CCTV-3播出的《艺术人生》邀您共同走进赵易山的艺术人生。

  节目重播时间:7月10日  周六  CCTV-3  16:25分

  7月13日  周二  CCTV-3  22:50分

  7月17日  周六  CCTV-1  16:1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