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加盟职场女性节目《寻找杜拉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天,东方卫视举办大型职场女性节目《寻找杜拉拉》开播发布会,主持人杨澜透露,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已加盟该节目,与她搭档主持淘汰赛和决赛。    

  杨澜认为,周立波的加盟将给严肃的《寻找杜拉拉》带来娱乐色彩,“周立波跟选手之间的互动十分精彩。他融进了自己的职场经历,显得非常真诚。在紧张甚至带点残酷的角逐中,杜拉拉们会因为周立波的调侃而破涕为笑,有利于她们的全面发挥。”《寻找杜拉拉》7月12日将在东方卫视开播,共13集。节目中,30位千里挑一的精英学子直面招聘企业老总及“黄金教头”们的严苛拷问,并接受一系列实战任务,争夺进入名企工作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