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闻轩:因为《秦香莲》爱上秦香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2:15  新浪娱乐
谢闻轩:因为《秦香莲》爱上秦香莲

谢闻轩打戏剧照

谢闻轩:因为《秦香莲》爱上秦香莲

谢闻轩与陈浩民

谢闻轩:因为《秦香莲》爱上秦香莲

谢闻轩与狄龙

  新浪娱乐讯 古装巨制《秦香莲》在横店的拍摄已临近尾声,在片场,谢闻轩饰演的包凌宣与袁珊珊饰演秦香莲之间的对手戏引来众主创的阵阵喝彩,“包凌宣”更表示:她已经被袁珊珊的表演彻底征服,甚至在剧中“爱上了”秦香莲,看到秦香莲饱受欺凌,她甚至有痛扁“陈世美”陈浩民的冲动。

  谢闻轩此前曾出演过《神医大道公》等热播剧目,其星途被各方所看好。此次在《秦香莲》里,谢闻轩更是将侠女包凌宣这个角色演出了彩儿。谈起这些天的拍摄经历,谢闻轩说:“前几天和我珊珊有一场戏,我告诉她失散的父母已经给她找回来了,无知的香莲还单纯地以为老公还很爱她,终于可以一家平安,等待相聚了,可谁知早已变心的陈世美,不仅抛弃了她,还赶尽杀绝地将香莲的亲人纷纷杀害。得知这些讯信的一瞬间,这个女人彻底崩溃了。对戏的时候,珊珊充满希望的眼神一下子黯然,当时我的心也跟着碎了,真没有勇气继续把台词说下去,实在不忍心看到她在被伤害。眼见香莲泪下,我恨不得冲出去痛扁坐在监视器旁的‘陈世美’浩民哥。当时就想,如果我是个爷们儿的话,我就会抓着香莲的手说:‘算了!别要陈世美了,跟我走吧……”

  谢闻轩说:“香莲的那种天真、宁死不屈打动了我,让我觉得上天可以眷顾每个人,怎么偏偏如此待她,于是下定决心要对她呵护到底!不过这种状态也困扰了我,让我甚至忘了自己也是一个女生,没戏的时候,我都会想有保护她的冲动,出工前也想着帮她多洗一个苹果,一根小黄瓜。回过头来想想,我也是女生啊。和珊珊拍了几天戏后开始有点喜欢她了,她真的很秦香莲,做戏认真,基本上场场哭,妆也是场场补,烈日下看我们辛苦拍摄,还关心我们要不要防晒霜。这样可爱对工作认真的香莲谁不喜欢啊!”

  电视剧《秦香莲》由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山东、河南等强势卫视共同出品,由上海保奇影视的掌门人、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担任总导演,由陈浩民、袁珊珊、关智斌、狄龙、陈莎莉、刘雪华寇振海等众多两岸三地著名演员联袂主演。据悉,该剧将于7月中旬全部杀青,进入后期精剪阶段,不久就可以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