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收视跌 党校教授不受欢迎乐嘉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4:01  生活新报
《非诚勿扰》收视跌党校教授不受欢迎乐嘉无奈

新嘉宾黄菡

  党校教授坐镇、乐嘉形同虚设、孟非不再“随心所欲”……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近来有点太过温和,让观众大呼感觉像“上课”。有消息称,该节目近阶段收视率大跌,最低的时候只有3.5。记者昨天致电江苏卫视,对方承认收视率的确下降。至于又一轮停播的传闻,江苏卫视仍然坚持“假消息,不要相信”的态度,表示不会停播。

  6月27日晚上,新嘉宾党校教授黄菡首次亮相,形象虽不死板,但仍然被批为“点评像在讲课”。如今黄菡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只发挥了三期,个别观众表示正在渐渐接受她,但更多观众依然对她没好感,“她一说话,我就转台”。黄菡虽然出现在了这档火热的节目中,但表现机会却不多,镜头没几个,话没几句,却还抢去了乐嘉的“说话时间”,以至于有观众发现乐嘉多次抢话,因为实在无法习惯身边多一个人。

  不过,记者发现乐嘉近日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向黄老师“示好”,“我拉着黄菡老师的手上台原因有二:一、她的出现让我知道我以往对‘党校教授’的认识是多么狭隘,我喜欢她的性格;二、她明知人们必定误会她,却仍心存大爱,我对她发自内心地尊重。我无法再多表达这种感受,只能紧紧拉着老师。”此言有些“做作”,但仍可窥见乐嘉和“黄教授”两人共同的“无奈”。

  木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