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父》北京热拍 刘之冰脱戎装与爱妻会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35  新浪娱乐
text1 刘之冰饰“生父”张国立饰“养父”俩人对手戏颇多
text2 茹萍《养父》剧中寻女肝肠寸断
text3 《养父》中刘之冰饰演成功商人金大鹏
text4 刘之冰与张国立“钓友”情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上半年,对于刘之冰来说有点儿忙。新年伊始,电视剧《南下》在山东、吉林、黑龙江、四川四家卫视轮番热播,他饰演的南下干部地委书记唐志先留给观众的印象还未淡去,刘之冰就已匆匆赶往贵州,在史诗剧《奢香夫人》中,一改革命干部形象,挑战剧中的大反派格宗。最近,《奢香夫人》的拍摄刚刚告一段落,刘之冰又在《养父》剧组里和爱妻茹萍胜利会师,演起了剧中的金大鹏、文芳夫妇。

  相较于《南下》中兼具浪漫与原则的革命者形象,《奢香夫人》中悲情的反派英雄形象,《养父》中的刘之冰有些不一样。刚刚从片场赶回家中的刘之冰是这样形容剧中的金大鹏的,“他既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丈夫,母亲眼中的好儿子,孩子眼中的好父亲,他堪称家中的润滑剂,为了一个完整的家,他的压力太多,暗中的付出也太多。”

  在《养父》剧中,刘之冰是一个颇具规模的餐饮集团的老总,有着一个表面看起来堪称幸福的家庭,但是不为外人道的是,这个家庭有着一个不堪触碰的禁忌。“这个禁忌会引发出家庭中一系列原本被深埋的冲突、矛盾”,刘之冰随即一语道破了天机,“金大鹏和文芳夫妇的第一个女孩儿,在一、二岁时,因为奶奶的不慎而意外走失,随后的十多年来,夫妻俩一直在经历着寻找——希望——希望落空——深深的失落,这样一个轮回。为了孩子,文芳肝肠寸断,脆弱而执着;金大鹏作为男人,作为妻子的支柱,所有的疲惫、失落只能深深压在心底。”《养父》中的金大鹏无疑是一个当代好男人,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心理层次丰富的角色,刘之冰信心满满,“演好现代情感戏的唯一难度,是如何准确地感受生活,然后如何将感受融入表演,使得剧本中的人物看起来如生活中存在的人一般真实、生动、合理,这是我们这些职业演员的基本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