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迷案》王丽坤男装抢镜 造型百变演尽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上海迷案》王丽坤男装抢镜造型百变演尽风情
王丽坤黑色旗袍
《上海迷案》王丽坤男装抢镜造型百变演尽风情
王丽坤男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上海迷案》近日正在上海拍摄,剧中王丽坤不仅一人分饰两角,而且首次尝试男装造型。穿上男装的王丽坤更显其独特气质,为了迎合剧中姐姐李梦露的妖娆以及妹妹李梦珠的清纯,王丽坤剧中造型百变,多变的造型也让王丽坤演尽万千风情。据悉在《上海迷案》中王丽坤尝试了自己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戴美瞳、第一次变身冷峻小生、第一次尝试戏中戏的演绎。多次的尝试让王丽坤的逐渐的呈现出超强的可塑性。

  初戴美瞳引起眼睛不适

  剧中为了更好的让观众区分双胞胎姐妹的不同,王丽坤首次戴上了美瞳。作为大多数女孩子并不陌生的美丽武器,对于王丽坤来说却并不熟悉。在王丽坤戴美瞳的过程中,眼睛出现了干涩、流泪等症状,面对眼部的不适王丽坤最终选择坚持,

  而王丽坤的敬业也让剧组很多人对其表示称赞。

  男装造型冷峻亮相

  剧中作为妹妹的李梦珠为了追查姐姐的死因,乔装打扮不断变身。拍摄现场王丽坤不仅要将姐姐的妖娆和妹妹的清纯把握得当,更要尝试穿上男装。不过从剧照来看长相纯美的王丽坤在礼帽长袍的映衬更显其冷峻气质。而男装扮相出现在现场的王丽坤剧组很多人都没能认出来。

  戏中戏的演绎很新鲜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姐姐李梦露是一个旧上海有名的三栖明星。为了表现剧中角色王丽坤尝试了戏中戏的拍摄方式,和现代拍戏的方式不同旧上海的拍戏方式着实让王丽坤过足了瘾,面对这样的拍摄王丽坤表示:真的很新鲜也很好玩。

  据悉王丽坤将在七月中旬结束《上海迷案》的拍摄,到时将会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加盟新剧《青盲》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