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颠覆《风声》 更惊心更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6:51  大连晚报
《风声传奇》颠覆《风声》更惊心更纠结(图)

精彩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华谊兄弟谍战巨制《风声传奇》在历时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后,终于在近日杀青。制片方日前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剧中出现的所有刑具和相关细节。

  电视剧《风声传奇》颠覆了电影《风声》的故事框架,其内容更加深入和惊心动魄,情感更加纠结和跌宕起伏……视觉冲击力也是前所未有的。其中一些设计诡异、结构繁复的刑具,在以往的任何影视作品中都不曾表现过,其“丧心病狂”程度超越了电影版。但此剧导演董志强强调,此举并非用酷刑吸引观众眼球,他认为,要还原历史的真实,就无法回避这些历史的残酷,“ 我们不是要展现酷刑有多残酷,多血肉模糊,我们要告诉观众,这些东西和事都曾真实的存在过。”同时,董志强也向记者打包票,不用担心女观众会受不了剧中的酷刑场面,“观众在电视上真正看到的片子,将比剧照含蓄得多,没有那么血淋淋的视觉刺激”。“拿鞭子抽,拳打脚踢这些观众在影视剧里常见的刑罚,不足以还原那些真实的片段,所以我们在刑具上下工夫,花心思去真正制造出这些逼真且有来历的道具。”

  据制片人李波透露,该剧刚一开拍,便有包括央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在内的多家电视台都主动抛出橄榄枝,洽谈购买该剧的播出权。目前的销售额就已接近3000万人民币,成为今年电视剧市场最热门剧目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