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疼痛的幸福》热拍 揭示女性怀孕的悲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7:10  新浪娱乐
《疼痛的幸福》热拍揭示女性怀孕的悲喜

《疼痛的幸福》热拍

《疼痛的幸福》热拍揭示女性怀孕的悲喜

《疼痛的幸福》剧照

《疼痛的幸福》热拍揭示女性怀孕的悲喜

揭示女性怀孕的悲喜

  新浪娱乐讯 三个女人的三种生活形态,电视剧《疼痛的幸福》包含了现在社会上的各种婚姻生活,他们有幸福,有害怕,有失落,有冲动,有后悔更有包容。

  吃嫩草的高龄产妇——王姬

  离婚的女人,谁说找不到第二春?吕水萍有姿色,有风韵,有脑子,又有钱。二婚的她找到了自己的嫩草作为幸福的归宿。

  看腻了前夫从一不变的生活,一心希望生活变革的吕水萍在二人离婚后结识了小她十岁的健美教练冯达达,这个俊美强健的教练,立刻给她带去了激情和活力,丰富多样的活动充斥了她的生活,即使作为40岁的高龄产妇,两人还会通宵K歌欢庆。没有哪个女人不愿意做母亲,纵使吕水萍这样一个强势女人,就算一百万个不愿意要孩子,怀孕后的她却也渐渐的显现出对小生命的期盼和渴望,在她肚中安家的小宝贝呼唤出她本能的母性情怀。或许说剧中的吕水萍好似象成功女性的典型,,即使在社会上有了再高的成就,孩子面前,她始终是母亲。

  温柔母亲——王乙竹

  在《疼痛的幸福》中,她似乎是幸福的代名词,温柔善良的性格,离婚后嫁给了男主角胡乐意,一个安安稳稳,本分的男人。两个人的生活没有什么波澜,一直想要孩子的胡乐意,也在新婚后让这位温顺的妻子怀上了,并且是对双胞胎。体贴负责的老公,久盼子孙的婆婆,都是正常家庭中迎接新成员的方式。唯一不同的是,看着自己肚中的孩子,陈菁菁思念起远在海外,与前夫生活在一起的女儿,思念与身体上的艰辛,让陈菁菁的情绪有所转变。

  陈菁菁,应该是代表了社会上绝大多数的女人,从里到外,都是一个尽责尽力的娇妻,丈夫的疼爱,让她在逆境中也坚持了下来,最后,不论过程有多艰辛痛苦,她生下的孩子,让原本就甜蜜的家庭,更添了一份幸福。

  未婚妈妈——陈一嘉

  未婚先孕,在爱情和婚姻上并没有按部就班,这样的生活或许注定就是一路波折。

  年轻的未婚母亲,吕水灵是吕水萍的妹妹,在姐姐手忙脚乱的安胎过程中,发现自己也怀孕了,不同于吕水萍的强势,不同陈菁菁的美满,遇上个不负责的男人,幸福似乎就离远了。水灵是个乐观开朗的孩子,即使未婚先孕,她也愿意一个人承担抚养这两个孩子,可是天不遂人愿,状况却扑面而来,一方面来自家里的压力,绝对不允许她做未婚妈妈;另一方面,孩子的状况却非常的危险,身怀双胞胎的她有一个孩子已经死于腹中,另一胎一岌岌可危,同时孩子父亲模糊两可的态度对她来说无疑也是心灵上的打击。

  社会上像吕水灵这样的女人有很多,她们盲目,因为对爱情的执着,她们看似柔弱,却又非常的强大,很多独自一人扛起孩子的责任,把他们抚养长大,毕竟她们终究是母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