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曝选角命中注定 “刘姥姥”力撑创作认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8:48  新浪娱乐
李少红曝选角命中注定“刘姥姥”力撑创作认真

李少红

李少红曝选角命中注定“刘姥姥”力撑创作认真

蒋梦婕

李少红曝选角命中注定“刘姥姥”力撑创作认真

于小彤

李少红曝选角命中注定“刘姥姥”力撑创作认真

展示手印

  新浪娱乐讯 因新版《红楼梦》饱受质疑的李少红7月8日携演员蒋梦婕李沁于小彤、叶琳琅亮相广州,为《红楼梦》7月13日在南方影视频道开播宣传。虽然在和现场主持沟通时谈笑风生,一副不受云淡风轻的神情,但到媒体采访环节,李少红“我去方便下”就不见踪影,留下三位演员应付媒体。而“刘姥姥”则力撑李少红创作认真。

  否认筹拍准备不足 选角命中注定

  新版《红楼梦》原本由胡玫执导,由于选角方面的分歧,最终胡玫推出,李少红临危受命,有点仓促上阵。对于筹备准备不足的分析,李少红表示前期准备还是挺充分的,准备了10个月,演员们开拍之前的半年就被集合起来学习半年,请了不少国宝级教授上课。学习期间,还定期队演员们进行小品、台词方面的表演进行考核,李少红称演员的考核并不比高考轻松。

  除了个人化风格受到争议外,几位主演特别是婴儿肥的蒋梦婕扮演弱不禁风的林黛玉,也遭到不少观众的质疑。对于角色出来的效果,李少红没做过多的辩解,现场爆料拍摄过程的灵异事件:“在试拍‘寿怡红群芳开夜宴’抽花签这场戏时,每个演员都是抽到自己,拍了四次都这样,每个人的角色都是命中注定一样,特别奇怪。”

  “刘姥姥”唱主角 力撑李少红创作认真

  当天的发布会李少红谈的都是新版《后楼梦》拍摄前期的情况,对于播出后引起的争议,并没有进行正面回应。话题欠奉,蒋梦婕、李沁、于小彤三位新人演员又相对安静,“刘姥姥”叶琳琅在发布会唱起主角,年近80的叶琳琅由李少红和三位演员搀扶出场,大家“姥姥”前“姥姥”后的叫着,和在戏中进大观园一样抢镜。

  曾经在李少红指导的电影《血色清晨》担任重要角色的叶琳琅谈到这次出演刘姥姥的经历,介绍非常了解李少红和曾念平,对待影视作品非常严肃认真,找自己演刘姥姥虽然有点意外,但基于对李少红的信任,接下了这个角色。叶琳琅爆料拍摄过程中李少红发现纱的颜色打光和不打光不一样,为了整体效果,最后都换了,非常严谨认真。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