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梓琳出演湖南卫视《佳期如梦》比拼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9:21  新浪音乐
罗梓琳出演湖南卫视《佳期如梦》比拼演技

罗梓林(右)

罗梓琳出演湖南卫视《佳期如梦》比拼演技

罗梓林(左)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罗梓琳出演的电视剧<<佳期如梦>>在湖南卫视播完,又在网上热播。罗梓琳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阮正东(邱泽饰演)青梅竹马的红粉知己盛芷。谈到和陈乔恩还有邱泽的对手戏,罗梓琳感觉非常过瘾。作为台湾偶像剧花旦陈乔恩也对她特别好,在片场会带很多台湾零食和大家分享!

  罗梓琳可以说是广告界的宠儿,和她经常拍片的导演、工作人员会说罗梓琳像很多明星的合体。尤其最像香港演技派TVB当家花旦佘诗曼。问到罗梓琳是否介意拿她同佘诗曼做比较,罗梓琳坦言自己是佘诗曼的影迷,很喜欢她,也很喜欢她每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每一个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自己的演技同偶像佘诗曼相比还很青涩,有许多地方可以再进步。 同时也把佘诗曼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希望在影视方面能有像她那样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