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用五招制胜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9: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快乐男声”正式在湖南卫视这个广大的平台上播出,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混战硝烟再次弥漫。

  从一开始选角色到一路的比赛过程,今年夏天最火热的两大选秀节目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和《快乐男声》就斗得难舍难分,参赛者虽不能斗,但是《快男》中的伪娘和《花儿朵朵》中的爷们并非不是令一方面的选手较量;然后是抢评委,朱桦曾经舍《花儿朵朵》入驻《快男》评委席;现在真正到了抢夺全国卫星电视受众的时候。《花儿朵朵》如何抗衡《快男》领先2010选秀节目?我为其支五招,有此五招《花儿朵朵》绝对是今年夏天最热辣、最美丽的焦点。

  一、李湘出山助“花儿”疯涨 

  虽然选秀舞台,选手是主角,但是主持人的调动绝对是关键。《花儿朵朵》至今为止的三位主持人:马可、王乔和KK真的没有任何好看,而且早就已经进入观众的审美疲劳区了。曾经一时的黄子佼也只是稍稍有点不同,但是依旧不出彩。而《快乐男声》总决赛中的何炅和汪涵两大巨头主持本身的人气就能号召很多电视观众“请往那边看”。在越过主持这一关,支招让《花儿朵朵》力请李湘出山。据悉李湘主持《快男》的可能性为零。而如果她能够接下花儿同以前的老搭档打起擂台不失为一场好戏。而广大的观众对于李湘的付出更是拭目以待。

  二、韩寒、韩庚坐阵评委席人气高

  真的没看头,花儿中评委们,伍洲彤、沈黎晖等人的加入没有太大的惊喜,虽然大家都在骂他毒舌,但是她们真正毒的地方一直没被见识到,浪费时间的点评还评得让选手和观众的理不服心不服的。而据悉《快男》总决赛评委由宋柯、许环良、影子等担任。也许不需要特别专业,但是一定是评点掷地有声的。支招《花儿朵朵》请韩寒和韩庚“双韩”。韩寒的睿智和深度话语碰撞花儿应该非常有火花。而韩寒在音乐上的不专业可以由韩庚来弥补。本来对于韩庚加入花儿朵朵评委席的呼声就非常高,韩庚的人气真的是旺到爆棚,除了看花儿的美丽还能看韩庚的帅,观众何乐而不为呢。

  三、把每场比赛做成演唱会才激情 

  一场比赛在空荡荡和简陋场地同一个富丽堂皇的舞台上相比效果是地下天上。《花儿朵朵》虽然在上周的总决赛中改变的舞台布置,但是整个舞台灯光,舞美效果依旧如前,没有眼前一亮的惊喜。越到最后应该营造每个选手都是一个明星,整个比赛是在为观众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演唱会,所以舞台的效果也应该往这方面转变。《快乐男声》的舞台其实已经有这种气氛。而《花儿朵朵》的舞台和灯光如果能够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演唱会的享受就更好。视听盛宴总要好过干巴巴的听觉盛宴,或许视觉能够弥补听觉是的瑕疵。所以建议在舞台设计上应该更倾向于演唱会的模式。

  四、顶级团队为“花儿朵朵”保驾护航

  《花儿朵朵》从上一场就请来了摩登天空超级乐队进行现场配乐,效果渐显。而乐队绝对会继续带来更好的听觉效果。而上一场比赛中,每一个花儿们都有了舞蹈的突破,从北京专门请来曾经为快女配舞的天舞工作室,一次次突破选手的框架。包括这周的一个很大的看点就是中性花代悦即将挑战舞蹈。建议花儿们能够带来不一样的舞蹈,将舞蹈元素变成给自己唱歌加分的一个优势。比如代悦、王思思等如果大跳性感舞,效果不同凡响,观众更会兴趣盎然。支招花儿舞台上比快男呈现更加令人震撼的舞蹈。

  五、“花儿朵朵”选手惊艳突破是关键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看”就是硬道理,而好看的中心就落在了选手身上。哪边的选手更吸引人,更能带来最大的惊喜和多彩,观众会一眼知道哪边风景独好。而《花儿朵朵》美艳花儿,阵阵芳香在这个夏天更能给大家带来阵阵凉意。要看帅气的,花儿中有中性选手;要看美丽娇艳的,花儿中依旧有;好听的,好看的,都能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找到,同时在总决赛中,花儿们会不断的突破自己,冲击观众眼球定势,带来一次次惊喜。

  于周六直播的《花儿朵朵》尽管前有劲敌后有追兵,但有这五招,《花儿朵朵》定能在2010选秀节目中遥遥领先脱颖而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