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力捧杨秀措 本周戏份格外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9:58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力捧杨秀措本周戏份格外多(图)

晋级选手中仅杨秀措参与开场舞彩排

“花儿朵朵”力捧杨秀措本周戏份格外多(图)

杨秀措演绎民族歌曲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上一场中纯正的原生态选手卓玛措抱憾淘汰,杨秀措就成了唯一来自青海的、带有原生态特色的选手。

  “花儿朵朵”本周六晚将由救命选手加淘汰选手继续角逐11强名额,新一场直播开场舞的彩排中,参与阵容颇令人回味:除了本场比赛的九位主角,上一场已经晋级的杨秀措也参与其中,其他四名晋级选手均不见踪影。“花儿朵朵”是青海卫视第一个重点培育的对象,而来自青海的选手就是支撑起“花儿”特色的唯一筹码。目前,杨秀措就是“花儿朵朵”中独一无二的民族元素、原生态特色的代表。

  知情人士称,杨秀措颇得“花儿朵朵”主办方的欢心,因为她年纪小,外貌不错,可贵的是她既能表现民族特色又能驾驭流行,可塑性强,发展潜力大。因此,主办方有意识地给她更多表现的机会。这次“11强”的比赛,原本开场舞由参与角逐的九位选手演出,但导演组硬生生加进了已经晋级的杨秀措,似乎有意给她多一次的出镜机会。

  原本可以置身事外,带着十强选手的荣耀观战的杨秀措意外获得表现机会,因为有民族舞的功底,表演经验丰富,在A组众多的中性选手中表现尤其突出,排练也格外卖力,似乎有意要利用下次开场舞抢下其他选手的风头。

  本周六晚22:30青海卫视将直播“花儿朵朵”,“11强”席位的争夺战火热上演,谁将笑到最后?谁能抓住“复活”机会重新登上“花儿朵朵”的舞台?悬念待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